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开发中心主任张建宏一行到新华区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及政策宣讲
2020-03-27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科技企业更好的读懂科技政策,提升企业科技底蕴。3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开发中心主任张建宏带领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到新华区相关企业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工作调研及政策宣讲活动,新华区科技局局长彭来成及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jpg

在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市中选自控系统有限公司、河南中煤电气公司、市京钰实业有限公司等区属科技企业,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各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了解企业的科技研发、投入、科研合作及技术合同开展情况。调研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开发中心主任张建宏及分管科室的负责同志分别向企业介绍了我市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情况和相关扶持政策,并讲解了如何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在调研与政策宣讲过程中,企业纷纷表示,市科技局和区科技局为我们科技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过政策宣讲的方式,帮助我们了解学习到了许多对企业有利的科技政策,切实为我们办了好事、办了实事。企业今后也要与市、区科技部门多沟通交流,多了解科技政策,促使企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最后,张建宏主任要求市区两级科技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对接服务,切实做到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充分调动企业的科技创新积极性,推动我市技术市场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