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5 浏览次数:


2020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需求,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一组由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带队到定点扶贫点叶县田庄乡千兵营村进行人春节走访慰问;另一组由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学强带队到结对帮扶点鲁山县汇源街道办事处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jpg

在千兵营村村部,赵会杰与特困户代表亲切交谈,开展“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宣讲党的好政策,引导大家克服生活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并为他们送去米、油、鸡蛋、粉条和春节的祝福。随后,赵会杰一行到建档立卡贫困户苏喜、脱贫户刘付阳和大病户任文政家中慰问,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过节物品。

图片2.jpg


在汇源街道办事处,王学强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送去新年祝福与问候,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脱贫。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最是真情打动人,最是实意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照顾,也为他们今后生活、工作鼓足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