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我局在机关第二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纪委二室潘东安主任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纪委对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存正违纪违法案例的剖析、市纪委关于我市四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传达了中办、国办、中央纪委以及市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赵会杰局长做主题讲话,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_副本.jpg

赵会杰指出,春节是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节点,开展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既是廉政过节的需要,也是履行主体职责所在。一要在思想上好保持高度警惕和自觉,切实掌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落细、落实。二要管住自己,坚决不违规吃喝,坚决不收不送。三要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人,正确处理亲情与原则的关系,守住自己的后院。四要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责任,带好头、做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潘东安对廉政谈话提出要求,一是侥幸心理不可有,习惯在监督下干工作、办事情;二是从政防线不能破,党纪国法是干部干事创业的护身符;三是严格监督不能越,从严管理是对干部的最大爱护。

市科技局科级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