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03-13 浏览次数:


各省辖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各县(市)科技管理部门,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工作安排,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定于4月15—16日在深圳举办,主题是“促科技创新、谋共同发展、惠全球人才”,大会将延续线下线上融合发展的“双引擎”会展模式。我省将参加开幕式、展览洽谈、人才招聘、项目对接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组织动员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网上展出时间长,覆盖面广。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充分发动本地区、本系统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积极参加,组织相关单位在大会官网注册,主动对接国(境)外专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项目、人才信息,积极与国(境)外参展单位开展交流合作,切实提高参会实效。

二、积极报送素材

为做好线下线上展厅布展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提供以下材料:我省“中部崛起”、“一带一路”发展情况;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方面的政策、规划、举措;各地各单位科技创新、引才引智、科技开放合作等方面的政策和成果;重大项目供需信息等。

以上素材于3月31日前以文字、图片形式报送至省外国专家局。素材要求如下:图片5-10张,大小在1M以上,格式为jpg或png,每张照片附20字以内图注;文字材料800至1200字,要主题突出、条理清晰。

三、认真征集项目需求,做好项目对接

各有关单位积极向大会发布项目、人才需求信息,于4月7日前填写《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电子版表格请在科技厅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发送至大会组委会邮箱(EO@ciep.gov.cn),并在大会官网EO系统中提交,同时抄送省外国专家局。

有需求、有条件的地区和单位可按照大会实施方案自行参与展览洽谈、项目对接、人才招聘等活动,自愿购买相关增值服务。具体要求参见《科技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总体工作方案》(http://www.ciep.gov.cn/index.htm)。

联系人:张培佩 0371-86239829

             李亚东 0371-65956544

电子邮箱:wgzjfwc@126.com

附件:《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


2023年3月8日

附件下载地址:https://kjt.henan.gov.cn/2023/03-09/2704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