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情况通报
2022-07-14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工信局(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截止6月30日,2022年全市共登记技术合同294项,同比增长251%,成交额为9.5亿元,同比增长102%,全市技术交易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超额完成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计划,为完成全年预期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现将各县(市、区)技术合同登记情况通报如下。(见附件)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落实国家有关优惠政策的必要依据。技术合同交易额已成为衡量一个地区科技进步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指标,被纳入各级政府目标责任考核体系。望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本地区科技创新的一个重要方面,切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登记量靠前的县(市、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其他县(市、区)要向先进县(市、区)看齐,深入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充分挖掘技术合同登记资源,不断开创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新局面。

附件:技术合同登记额统计表


 

2022年7月14日


QQ截图20220714113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