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工作推进会在高新区举行
2021-09-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2021年省新型研发机构各案工作的通知》(豫科成〔2021〕6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豫科成〔2021〕3号)文件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2021年责任目标任务及我市实际,9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高新火炬园召开。

图片1.jpg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有关县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市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财务人员参会。

图片2.jpg

 

推进会上,杜云鸽主任、何辉科长为大家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及《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神马催化科技、华兴浮选、久星生物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分享了新型研发机构和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各拟申报企业介绍了企业目前在新型研发机构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方面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张建宏主任从新型研发机构和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方面为大家提出了新的建设思路和宝贵的意见,并希望各企业从企业长远发展谋划,认真做好新型研发机构和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工作,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3.jpg

 

近期,科技局将组织相关拟申报企业赴洛阳参观调研,学习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及考核要点。适时召开申报工作分析研判会帮助企业做好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申报工作,助力全市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