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第三方服务机构公开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加快培育创新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豫科〔2020〕135号)要求,引导社会化专业服务机构做好创新型企业培育及服务工作,我局面向全省公开遴选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按照财政部竞价性谈判和竞价性磋商有关程序要求,经组织评审和局党组会议研究,我局遴选确定河南富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和郑州市明志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2家服务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6月1日至6月7日,共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高新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联系电话:0375-3973368,联系邮箱:pdssgxk@163.com。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