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市(县)创新项目实施情况的通知
2020-08-03 浏览次数:

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高新区、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十百千”转型升级创新专项实施方案》(豫政办〔2019〕11号),省科技厅已先后启动了首批“十”层级的创新引领专项和“百”层级的创新示范专项,进一步突出项目牵动、强化科技支撑,以科技创新引领带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了解全省创新应用专项实施情况,加强与企业研发财政补助工作的衔接,请各市(县)科技管理部门对2019年度立项并给予经费支持的研发类创新项目情况进行梳理,将项目清单汇总表(见附件)、立项文件等于8月14日前送至省科技厅,电子版及文件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秦晓沣

  电 话:0371—86561692

  电子邮箱:282036060@qq.com

  附件:2019年度市(县)研发类创新项目汇总表.xlsx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