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科技局关于征集平顶山市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20-06-23 浏览次数:

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市科技计划管理改革需要,为更好发挥科技专家在科技创新中的决策咨询作用,我局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各领域科技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专业技术类专家指在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等专业领域内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的专家。主要是高等院校教研人员、科研机构研究人员、重点科技企业从事科技开发的人员。

2、综合管理类专家含人文社科、发展规划、项目管理、金融财会等领域专家。主要是重点科技企业、科技园区、资本市场、银行信贷及保险等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政府智库、决策咨询机构有关人员;注册会计师、创业导师或知识产权等相关领域专家。

二、入库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科技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2、具备参加评审评估评价工作的业务能力,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提出意见;

3、从事所属行业领域工作满5年以上,对本专业有较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熟悉专业领域国内外技术发展状况;

4、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5、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三、具体要求

1、专家所在单位负责本单位的专家推荐、信息审核。

2、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汇总上报。

四、征集时间

本次专家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经市科技局审核后准予入库。今后专家库实行常年受理申请、定期集中审核的方式,于每年9-10月集中对专家的入库申请进行审核。

五、联系方式

平顶山市科技情报所    7019601

平顶山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  3977131

工作邮箱:pdsjhk@sohu.com

附件:平顶山市科技专家登记表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