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中国郑州绿色技术成果线上对接会”的通知
2020-04-0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的号召,推动绿色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拟于4月20日举办“2020中国郑州绿色技术成果线上对接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4月20日 9:00-12:00

二、会议形式

采用腾讯视频远程会议系统,互联网线上进行成果发布与对接。会议 ID:105 356 336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承办单位:郑州市科技局

      金水区人民政府

      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过程所郑州分所)

协办单位: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郑州新兴产业技术研究促进中心

四、参加人员

科技管理部门、科研机构、科技园区、高校、企业等单位代表。会议不设人数限制,不收取会议费。

五、报名方式

请于4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xzhang@ipezz.ac.cn,报名成功后会收到会议密码回执。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备注请实名制填写“单位+姓名+职务”,承办方将统一建立微信群,后期在群内发送会议相关内容。


 

六、参会方式

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参会人员需准备电脑或手机。为保证会议效果,建议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并确保参会使用设备的音视频功能正常。

七、联系方式

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  张昕  0371-66683507/18042673161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马园  0371-67579156/18624919890

河南省科技厅成果处:  邹艳  0371-86235090

附件:1.参会回执表

    2.会议内容及日程安排

    3.腾讯会议软件操作指南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