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04-02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

咨询电话: 省科技厅资管处      秦晓沣  0371-86561692

      省财政厅科技处      王庆杰  0371-65802522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     高  俊  0371-65955158

      平顶山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 0375-3977131


2020年4月2日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豫科资〔2020〕24号

各省辖市科技局、财政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财政管理部门,省直管县(市)科技局、财政局:
  为持续做好全省企业研发费用财政补助工作,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带动全社会研发投入水平不断提升,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企业以单位管理员账户登陆“河南省企业研发信息管理系统”(http://qyyf.hnkjt.gov.cn),进行2020年度研发投入预算备案。企业使用河南政务服务网已认证的法人账号直接登录,未申请过的法人账户则需在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账户并认证,如遇到法人账号已经注册或不能登录问题,请电话联系政务服务网热线0371-96500解决。
  二、企业在填写备案信息时,须实事求是填写相关信息,不得随意编造、虚假陈列研发投入预算。2019年度已享受企业研发财政补助的企业,其研发费用核定金额与本年度研发经费预算备案金额差额超过100%的,需在系统中提供情况说明。
  三、系统开放填报时间为4月1日8:00至4月30日17:30,申请企业请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上资料填写和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对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科技型企业,确因疫情延误申报的,可适当延长申报时间,具体情况咨询技术支持电话。未进行备案的企业将不能享受下年度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支持。
  四、请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科技部门做好政策宣传讲解工作,对企业填报备案进行审核提交;财政部门尽快落实上一年度企业研发市县财政补助资金,并于4月30日前在系统中填写2019年省、市(县)企业研发补助资金下达情况,备案下达资金文件。市县落实情况作为2020年度省补助资金比例重要依据。
  五、企业如有问题请咨询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各市县科技局联系方式见系统“研发补助申报”模块“操作指南”菜单“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资管处     秦晓沣  0371-86561692
  省财政厅科技处     王庆杰  0371-65802522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    高  俊  0371-65955158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