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的通知
苏雷 2019-11-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申报单位依照省《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网上填报请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部门--科技厅--其他权力--组织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创新基地的规划布局和建设--在线办理”;或登录“河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xm.hnkjt.gov.cn/)”,具体填报时间为11月22日-12月6日。

二.纸质申报材料(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由系统生成PDF文档打印,其他附件材料附后,一式三份(书籍式装订)按领域报送至市科技局各业务科,同时报送电子版(含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单位情况分类表)。

三.各业务科室务必于12月6日前将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

联系人:高新科  李卫洲   电话3973368

           农村科  黄敦先   电话3931192

           社发科  齐会敏   电话3973578

附件:1.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2.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单位情况分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