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合并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相关入库信息的通知
2019-06-26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定于2019年10月举行,本次大会开发建设了云服务平台,由技术需求库、技术成果库、高层次人才库组成,旨在通过征集和发布技术需求、成果、人才信息,实现技术供需对接,将云平台打造成;永不落幕的跨国技术转移大会。6月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了大会筹备动员会,会上大幅度追加了云平台相关信息的入库任务。为圆满完成大会为我市下达的相关信息入库任务,现面向全市合并征集技术需求、技术成果、高层次人才入库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入库对象
1. 技术需求:生产、科研中遇到的需要合作解决的技术短板、技术难题、技术需求等。
2. 技术成果:有转化意向的近三年获省科技进步奖的成果、通过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登记的成果、授权的专利,有市场推广需求的科技新产品、新品种等。
3. 高层次人才:愿意对外参与技术合作、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科技活动的高层次人才,主要包括拥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家,以及在本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其它人才。
二、入库填报程序
1.填报单位需先登录大会网站(网址http://www.nttzzc.com)进行账号注册,注册后需经市科技局在线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入库填报。
2.填报单位登录系统,根据拟入库信息的类别选择对应的栏目点击进入填报,在线填写完后尚不算入库,还需在信息列表页中下载、打印所填写的表格,按要求签字、盖章,然后进行扫描(或拍照),最后在系统中回传扫描件,方为完成入库。
3. 市科技局对收到的入库信息在系统内进行数据审核、统计并下载打印核心数据库汇总清单,加盖公章扫描后在系统中回传,方为有效。
三、截止时间:
入库信息须在7月19日前完成系统在线填报和回传。
四、工作保障
1. 本次大会是国家科技部、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一个该类别大型活动,规格高,要求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领导亲自牵头,明确专人负责。
2. 入库信息数量实行任务分解(见附件),各任务承担单位确保按照分解任务要求完成信息入库数量。
 
技术需求、高层次人才入库咨询:0375-3970528
技术成果入库咨询:0375-3977130
 

附件:技术需求、技术成果、高层次人才信息入库数量任务分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