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奖励提名参评项目的通知
2019-05-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奖励评选工作已正式启动,省通知详见文末转发链接《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现征集我市拟提名参评项目,相关事项如下:

一、请详细认真阅读省通知及其附件,尤其是附件5《2019年度河南省科技奖励提名工作手册》,逐条对照条件,以确定自身的项目是否符合参评要求。

二、符合条件的,请于5月14日前将参评意向报市科技局,并将项目基本情况发送至市科技局成果科邮箱(pdsscgk@163.com),过期不候。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对照报奖要求所具备的创新支撑材料、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等。(此前在预征集时已报送过意向项目摸底表的,无需再报送)

三、其它信息,可参考市科技局网站在“本地新闻”栏目下于3月15.日发布的《关于对2019年河南省科技进步奖报奖意向项目进行摸底调查的通知》及其附件的相关内容和解释。

四、欲通过专家提名参评的项目,也请尽快对接提名专家。

五、省通知链接:《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咨询电话:3977130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