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8-04-24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等部门联合发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技术先进

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区经发局、新城一体化示范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地方税务局、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豫科〔2018〕3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本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

一、有关事宜

1、企业网络填报截止时间:2018年5月4日

2、各科技管理部门对所受理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填写《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申报汇总表》(见附件7),连同申报材料(书面材料一式三份和相应的电子版)一并上报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同时将《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截止时间5月8日上午下班前。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以志

联系电话:0375—2917886    

工作邮箱:pdskfzx@163.com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912号市科技局西四楼

附件:1、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地方税务局、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豫科〔2018〕39号

2、《河南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

 

 

市科技局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