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四平科技成果展洽会的通知”
2017-08-03 浏览次数: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促进地区间经济技术交流合作,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政府将于8月23日-25日举办第二届中国·四平科技成果展洽会,本届洽谈会主要展示四平市重点产业领域,特别是近年来四平市通过产学研合作培育的一批新兴产业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也包括这些重点产业进一步发展的技术需求,供前来参展的单位进行合作对接。同时将组织对接洽谈、高峰论坛、科技成果展览、合作签约等一系列活动。
    请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对照《第二届中国·四平科技成果展洽会实施方案》及《第二届中国·四平科技成果展洽会企业技术需求汇总表》,组织本地区有关科技成果赴四平市参与展示。同时,将本地区与四平市技术需求意向报省科技厅成果处。
    联 系 人:武晋伟
    联系电话:0371-65991157
    电子邮箱:hnskjtcgc@163.com
    (注:有意参加的企业、单位请于8月10日前填写回执并发送电子件至市科技局成果科pdsscgk@163.com,咨询电话0375-3977130)
    附件(打包下载):
    1、第二届中国·四平科技成果展洽会实施方案
    2、第二届中国·四平科技成果展洽会企业技术需求一览表
    3、参会回执表


河南省科技厅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