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中以创新合作论坛暨国际技术转移对接会的通知
2017-05-25 浏览次数:

 

请有意参加会议的企业与市科技局人合科联系。
联系人:刘亚奇        联系电话:15886743876
附省厅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中以创新合作论坛
 
暨国际技术转移对接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河南与以色列及“一带一路”其他沿线国家在生物医药、农业、科技金融、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深入合作,助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借助“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及中国与以色列正式建交的第25周年的契机,定于2017年5月2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盛世民航大酒店举办“河南省中以创新合作论坛暨国际技术转移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对接会由省科技厅主办,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河南生产力促进中心、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5月26日(周五),时间一天。
    二、会议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3号盛世民航大酒店二楼凤凰厅。
    三、参会人员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负责人及科长;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科技局负责人及科长;省内有关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代表;国外科技服务机构代表、国外优秀项目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一)河南省中以创新合作论坛,上午9:00-12:00。
    (二)国际技术转移对接会,下午2:00-5:00。
    五、有关要求
    (一)本次大会邀请了近50名来自以色列、瑞典、西班牙和中东欧国家代表,带来约100项国际先进创新创业成果参与现场路演和对接。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积极组织本地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参会对接。其中郑州市、洛阳市和新乡市科技局各组织参会单位15至20家,各市组织参会总人数20人左右;其他省辖市科技局组织参会单位10家左右,各市组织参会总人数10人左右;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组织参会单位2至3家,各参会总人数5人左右。会议提供26日中午自助餐,其他费用由参会单位自理。
    (二)外地参会单位报到时间为25日下午3:00开始,报到地点为一楼大厅报到处;26日上午8:30之前抵达会场。
    (三)请各参会单位填写参会回执后,发送指定邮箱hanfeifei@ittn.com.cn。
    (四)联系人及电话
    1.ITTN郑州中心 韩飞飞 15736787275
    2.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李方圆 18736087627
    3.河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 李玉 18695817357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