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防控一线快报(二)
2022-05-09 浏览次数:


 

截止5月7日,市科技局有57名党员干部主动报名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分别在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所居住社区参与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jpg

 

他们不分昼夜坚守在抗疫一线,从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化身为疫情防控战斗员、防控政策宣传员、信息传导联络员,人民群众服务员,全力协助社区做好卡口值守、宣传引导、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披星戴月,市科技局的同志们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不辞劳苦连续奋战,有效维持社区生活秩序,耐心地为群众解读防疫政策,帮助群众传递生活物品,他们用积极无私的奉献,为那一抹志愿红凝心聚气、增光添彩,为社区群众筑牢了安全防线,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