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主管领导亲临驻村抗疫一线慰问
2021-08-18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主管驻村工作的副局长王学强同志,带着局党组的殷殷重托,带领局农村科、人事科相关负责同志,带着食品、口罩等抗疫物品,来到市科技局派驻的叶县田庄乡千兵营村,看望奋战在乡村振兴、防疫抗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

在村部王学强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以及千兵营村部分村委委员进行了座谈,首先王学强同志传达并介绍了当前我市科技工作的最新动态,要按照我省战略科技力量体系来审视谋划整合我市创新体系建设,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促进科研与产业紧密衔接,把论文写在中原大地上。然后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的防疫抗疫斗争,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输入生活安定和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最后指出要在当前不宜外出的情况下,多组织两委委员、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在村内召开多种形式的座谈会、交流会,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我村下步的发展探索方向、谋划布局,把脱贫攻坚的成果巩固好,把乡村振兴的任务完成好,向千兵营的父老乡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派驻村第一书记王以志同志在发言中说,首先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因为疫情集体经济和群众生活都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党员干部在防疫抗疫工作中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对群众自觉守规、积极自救的最好写照。他说有了党的好政策,有了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有了党员干部的通力配合,有了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我们两委的同志一定要谋好局、开好篇,一定会不负青春韶华,一定能实现乡村振兴。

会后,王学强同志来到工作队驻处查看,仔细询问空调是否制热、制冷,房屋是否漏雨渗水,饭菜能否保证干净、卫生,生活中还有什么不便和困难等细节问题,并表示市科技局党组及全体同志一定会为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同志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