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4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迎接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日的到来,市科技局及时学习、部署、落实,各党支部分别在4月10日和4月13日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党员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图一.jpg

图二.jpg

各支部围绕市直工委下发的《平顶山市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认真学习并讨论,各支部在做好会议记录的同时,对《国家安全法》包含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在做好学习记录的同时,各支部组织人员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图三.jpg

图四_副本.jpg

图五.jpg

通过此次学习,各支部不仅提高了对国家安全法的认识,更加认识到国家安全法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国家安全事关国家各领域长远发展,此次学习对市科技局之后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