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巾帼防疫志愿服务进行中
2020-03-18 浏览次数:

3月8日已过去一周有余,而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仍在进行中。

正如妇委会主任王琳娜所说:“节日年年过,今年最特别”。

如何特别?王琳娜解释道:“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过节的方式。相较于往年的三八妇女节,今年的妇女节显得非常特别。原因在于今年的妇女节是在广泛征求局女职工意见后,决定以“守初心.防役情.过节日”为主题,秉持自愿原则,自发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时间也打破了人们思想上认为一天的框框”。下面让我们看看她们干了哪些主要工作:

(一)从思想和行动上斩断疫情传播途径。勤洗手、勤消毒、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少走动,“宅”岗位,减少传播风险;不信谣、不传谣,抵制谣言;落实检测制度,防止疫情输入。

图片1.jpg

图片2.jpg

(二)喷洒消毒,整治卫生,营造健康工作环境。

图片3.jpg

(三)志愿服务。宣传科技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制度、注意事项,复工复产时该如何防疫等。

图片4_副本.jpg

“局妇委会要巩固好前一阶段的成果,同时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王琳娜针对下一步工作如是说。

在疫情防控中,局女职工是志愿者、配合者和行动者。她们用实际行动给这个不一样的节日赋予特殊性,为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