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抗疫“阵地”,有我在
2020-02-27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市科技局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市科技局立即成立局抗疫防控指挥小组,研究疫情动态,部署工作任务,确保我局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服务社区;领命在身,复工复产,在抗疫的斗争中与社区工作者同行,共同坚守,同渡难关。

1志愿者执勤中.jpg

(志愿者执勤中)

2月6日至2月24日,局干部职工积极落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参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勇于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配合楝香街社区、园丁社区、新优社区、安培社区等网格点完成卡点值班、爱心帮扶、喷洒消毒等工作。疫情当前,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迎“疫”而行、迎难而上,守住抗疫网格,筑起社区健康防线。领导干部模范带头、率先垂范,非党员的同志也主动请缨,不辞辛苦,夜以继日,连续工作在“战斗岗位”。

2志愿者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png

(志愿者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

3志愿者不辞辛苦,坚守周末岗.jpg

(志愿者不辞辛苦,坚守周末岗)

4志愿者齐心协力、共渡难关.jpg

(志愿者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2月25日,针对复工的开始,抗击疫情有了新变化,局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制度、上班检查登记等制度,安排巡逻、消毒值班,并对进一步加强科技服务等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配合检查,做好防护,积极工作,在打好新冠肺炎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认真做好2020年科技工作。

5落实制度、配合检查.jpg

(落实制度、配合检查)

不论抗击疫情的阵地怎样变化,抗击疫情的行动一直在进行,守护家园的人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