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竞步走活动
2019-03-11 浏览次数:

 

“巾帼健步走,美丽新风采”

-市科技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竞步走活动

 

春回大地,百花齐放。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全局女同志的文化生活,展现精神风貌,市科技局于3月8日在白鹭洲湿地生态园举办以“巾帼健步走,美丽新风采”为主题的竞步走活动。

 

上午9时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序幕。从生态园东南角起点出发环湖约3公里的赛程即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聚会。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女同胞们轻装上阵,健步如飞,你争我赶,既勇于拼搏又赛出风格,尽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活跃了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促进了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拼劲儿发挥在工作的每一处,为我市科技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