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局积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02-28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我市国土绿提速行动精神,2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地震局局长李振峰率领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赴新华区焦店镇龙门口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局领导们率先垂范,与同志们一起认真铲土、整地、浇水。大家热情高涨,严格按照市政府的植树质量要求,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将一株株树苗栽好。望着刚栽好的树苗,大家都觉得以植树造林的方式为美丽鹰城建设贡献力量非常有意义。

 

通过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干部职工凝聚了“值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强化了大家保护环境、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科技局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提升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