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开展法制诚信宣传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二)
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五一节前后,市科技局结合科技活动周、知识产权日、防震减灾日等行业宣传活动,深入校园、企业、社区,开展以主题日实践活动,面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技进步法、知识产权法、防震减灾法等行业法规,营造我市诚实守信、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5月12日上午8点,在鹰城广场举办防灾减灾宣传大型主题活动。志愿者在鹰城广场热情地接受群众咨询,发放《防震减灾知识》读本、《防震减灾》卡通漫画手册、防震减灾知识手提袋、专用扑克等宣传物品,参观群众络绎不绝。

在市区建设路主干道公交站点服务栏内张贴5.12宣传主题和防震减灾知识海报。

5月10日,在新华区继红小学举办5.12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