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迎国庆、度重阳"登山公益活动
2019-09-27 浏览次数: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喝彩,为科技局发展进步加油

——市科技局"迎国庆、度重阳"登山公益活动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市科技局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由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共同组织了“迎国庆、度重阳”登山活动暨“清除白色污染”公益活动。

在局党组班子集体带动下,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活动,在登山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同志为活动作简短致辞,并带领大家为表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为我局各项工作发展进步,发自内心地喊出了“中国加油”、“科技局加油”的口号,场面热烈而令人振奋。

 

在登山活动结束后,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全市争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号召,在局领导班子的带动下积极参与了保护环境,拾捡白色垃圾的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使我局广大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增进了友谊。切实活跃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拉进了党群干群之间的关系,涵养培树了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

通过“清除白色污染”公益活动,使大家更认识到平顶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美丽鹰城”需要我们大家共同来维护。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我们勤奋的工作与共同的努力,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美好!鹰城会越来越美丽!科技局会越来越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