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参加我市“政策春风润万企”系列宣讲活动
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政策春风润万企”——平顶山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政策系列宣讲活动首场宣讲在平顶山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市科技局、市发改委进行了首场宣讲,向各县(市、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商会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等近300人进行了政策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推动我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政策有效落实,根据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由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工商联联合主办我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政策系列宣讲活动,市纪委、监委、法院、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科技局、税务局、金融监管局等有关部门派出了政策宣讲员。

根据活动安排,今年9月至11月期间,宣讲活动将面向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负责人及企业高管,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开展5场集中宣讲。其间,各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相关涉企政策,宣讲员将以企业在该部门办理事项为主线逐项讲解,重点讲解该办理事项的条件、程序、受理部门、办理时限、企业获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希望通过系列宣讲,深入解读涉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学习政策、用好政策,解决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增进政府部门与民营企业联系,推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地引导民营企业把握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把好政策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宏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