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
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激发爱国主义热情,10月11日市科技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上了一堂生动的体验式党课。

在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市科技局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详细聆听讲解员讲解感人抗战故事,追忆豫西抗战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参观完展区后,党员干部们又参观了炮楼、地道以及原六专区党政军机关办公地等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

参观活动结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对自身在思想上是一次洗礼、在心灵上是一次净化,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辈为榜样,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到底,坚定不移、终身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