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820
信件名称: 咨询科技贷相关政策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11-18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本市高新区自营企业员工,我司因时至年底,需要一笔周转资金,想向市科技局咨询相关政策以及申请条件。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科学技术局 回复时间: 2022-11-23
回复内容: 您好!欢迎来信。目前,我省开展的科技贷项目是为省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的科技信贷项目,企业在申请前要确认企业资质符合要求且在有效期内,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1、主营业务清晰,经营财务状况正常,企业及其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无不良记录(包括纳税记录、个人征信、企业征信等);2、贷款用途明确、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及银保监会相关管理规定。 详情可咨询3977130,或登录网址进行了解:http://kjjr.hnkjt.gov.cn/net/pages/scienceAndTechnologyLo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