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101
信件名称: 关于公示的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12-26
信件内容: 感觉通知新闻做的挺好,但美中不足是公示较少。对比兄弟地市官网内容,南阳在各种通知公告类一栏,信息更新及时,内容丰富,各类考核结果、职称评定、科学技术研发、新技术立项等等,看起来让人感觉一目了然的掌握了一座城市的科研人员和技术类人才的成长,有一种科学与技术齐飞,人才与时代共赢的感觉,希望咱们老乡能够再接再厉,多增加一些惠民、便民和增加自豪感的通知和公示,让别人也晓得咱们这里有什么科研成果,有多少中级、高级工程师的通过、有哪些新技术的改进等等,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科学技术局 回复时间: 2019-12-26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家乡科技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关于您留言中提出的“公示”问题,我局依照政务公开的相关规定,对所有应公开、公示事项均依法依规进行了公开和公示。但从您留言的整体内容来判断,您要表达的本意应该是希望网站多“展示”我市科技发展的成就、多发布相关业务工作的结果。由于我局网站刚改版不久,栏目设计和内容发布尚在不断完善中,您所提出的问题确实存在,我们会认真采纳您的意见建议,积极借鉴兄弟省辖市科技网站的经验,不断丰富和完善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