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您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020-10-15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省加快由大到强转变、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对于高质量编制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具有重要意义。今年2月11日至4月30日期间,我省开展了第一轮“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征集到的各方面意见建议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再次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绘就出彩河南新篇章。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10月30日结束。意见建议请直接在网上填写提交,如内容较多可通过邮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对于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

邮政编码:450018

电子信箱:hnfgwghc@163.com

填写意见建议请点击>>网上入口